這是一篇遲來的記錄

其實也是媽媽我沒力了= =|||

帶小孩果然是一件很傷體力的事

雖然情況似乎有比較好轉些(!?)

跟好幾個媽媽聊了一下,發現大家都覺得上班還比帶小孩輕鬆XD

 

先來感謝一下眾親友的愛戴

除了收到滿滿滿的禮物外(尿布堆了座山.....希望能順利用完XD)

荷包也滿滿的    (希望能撐一段時間XD  不然打針實在有夠貴的)

 

5/26帶著小猴子回長庚看診

(不要問我為什麼小桃子變成小猴子,我不是那種泯滅良心說我家小孩是宇宙無敵可愛的媽媽XD)

(她老爸還說她是紅毛猩猩......)

 

她老爸為了自己的出缺席狀況而選擇了去上學,由謝小美帶我們去

 

乖乖坐在汽椅裡的模樣真是可愛啊

不過最近有轉換成螃蟹的傾向,嘴巴開始會一直吐泡泡XD

孩子,你的綽號太多了.....自己克制一下吧 (誤)

 

其實來到健兒門診也是種升級的意思XD

終於脫離孕婦身份又往前邁了一步成為了娘 責任又變更重了(我往後20年的青春啊~~~~~)

這次看診,我們最想知道的就是小猴子現在幾公分了XD

 

來到健兒門診,別忘了先到報到室報到喔~

就跟之前產檢也是要先報到驗尿是一樣的XD

 

體重有點驚人的來到了4.25kg  XD

還以為喝母奶會長的比較慢,不像配方奶容易"碰ㄆㄨㄟˊ"

看來是我錯了~

 

身高則是56公分 >////////<

其實我覺得應該是量錯了,不太可能一個月長高6公分吧XD

不過還是會很高興啦,當然是小孩越高越好XD

 

因為謝小美下午和趙彥婷有約,我們很早就到門診了

一有空號,護士就讓我們進去看診 :P

醫生叫出檔案說明先前的新生兒篩檢結果(都正常,連過敏值都很低)

看了大腿是否有對稱

我則是問了一下關於豆漿脹氣的問題=..=

門診就結束了,一個月後繼續再來~~

 

一整個就是睡死的陳之之

 

晚上都凌晨兩點才入睡=..=

白天可以一路睡到中午..... 囧

 

很好奇在熟睡的情況下被打針會有什麼反應

有很多媽媽都說捨不得看小孩被打針,會跟著小孩哭XD

而我們家的陳小猴,在這個時刻,

居然就只有哇一聲

就這麼一聲!!

就結束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Orz

 

當初生產時有個笨爸爸替小孩勾選了要做新生兒心臟超音波 $1800

等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才輪到了我們QQ

在此建議要做此項目的媽媽可以評估一下時間

如果到院的時間算早,或許可以考慮先去報到照超音波再到B1健兒門診

越近中午,等待的人也多

又,因為會倒潤滑液(!?)在身上,所以就算是熟睡中也是有很大的機率會醒

最好是事先餵飽且熟睡

再不然就是真的要按規矩記得帶安撫奶嘴或牛奶

有雜音或扭來扭去都會影響到檢查的進行QQ  (事先發給的通知單上寫的是真的XD 切記~切記~)

↑表情真是有夠妙的XD

順利的看完診後,謝小美和趙彥婷上台北快活

而我則跟胖子來到了中央大學送蛋糕

推車終於出動啦!!

這也是第一次推著小孩出去散步

持續睡死中的陳小猴 =..=

 

這次送蛋糕很妙的是胖子的某學長(的太太) 也是剛生完XD

4/18,剛好跟我們差了一個星期左右 :P

一整個就是很妙 立刻就討論起帶小孩的狀況XD

現在的爸爸比媽媽還更細心

學長還自己親自下海 拿了不同品牌的尿布試起透氣度、回滲度等

真的很厲害

不過,學長,我很想跟你說,照你的實驗精神下去,你的錢可能很快被燒光了.....(逃

 

其實會來到中壢,吃飯可能才是胖子的重點=..=

胖子一直對桃喜念念不忘.....

這裡有著他最呷意的蛋蒸麵(!?) (不過這次再去已經不見蹤影了XD)

可憐的陳小猴只能捨命陪老杯 跟著來吃麻辣鍋

我偷懶了

中間快速跳過,直接講心得XD

不是第一次吃桃喜

但是是第一次點麻辣口味

他們的麻辣口味真的很讚

不是那種辣死人的口味

而是有點像蒙古鍋的fu (帶有孜然的味道!?)

印象中跟台北的"四川華神"口味相同(!?) 真的還蠻推中壢的桃喜!

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去吃(建議可以點299的就很讚了)

只可惜有了小孩一切只能速戰速決

要趁著小孩還在睡的時候拼命吃QQ

完全沒辦法好好品嚐或是跟他拼了吃到死 T___________T

(寫著寫著我居然又餓了........)

 

順便再補一下,桃喜的前身其實是一般的涮涮鍋

胖子還在念中央的時候就存在了XD

可能是因為經營手法,再加上市場取向,所以生意一直好不起來

但他們家最讓人稱讚的是,青菜品質一百分!

火鍋料什麼的也不是莫名其妙的品牌而吃起來怪怪的

老板沒換人XD

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

這種店倒了真的很可惜

 

拉哩拉雜的寫了一堆沒條理的東西XD

希望小猴子生活作習能越來越正常

讓我早點開工上班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